close
哈哈~換ㄌ新ㄉ景~又開心ㄌ

上個月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

整整兩星期每天一醒來,一下課就往動物醫院跑

每天都是煎熬..

每天回家進門沒有KI來迎接

在家走動不用小心被KI襲擊

不用清那個臭到吐ㄉ貓大便...

可是~覺得好失落~

眼淚一直掉 > <




終於體會當父母ㄉ心情....

錢不是問題-我會努力賺回來

麻煩沒有關係-只要牠好起來




KI~你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~

經過這一次~我真的更加確定~

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~你要一輩子陪我~



你要活很久很久 好嗎?

KI~我好愛你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