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勇敢說出你要的

宇宙自然會將你所需的送到你身邊

專注在你想要的是甚麼

而不是你不要甚麼

不管你要或不要

只要是你心裡所想 根據吸引力法則 都會被你吸引過來....



最近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就發生在我身上

我一直幻想著工作可能被取代 而且還跟人討論

沒多久 它真實發生了...

剛開始 完全不覺得有甚麼關連

後來跟老師講~下午才說怎麼晚上就...?

老師說~是我念力太強~是我讓它成真了...@@



當然也有好的例子

那天大家去看秘密DVD,老師要大家將自己想要的全部寫下來向宇宙許下願望

我雖沒看到DVD,但是我有許到願^^洋洋灑灑寫了一堆~越來越敢做夢了~哈~

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了^Q^真開心~

有感覺到~所有的願望也都會一一實現~嘿嘿~


感謝整個宇宙 如此的慷慨

生命是豐盛而且不虞匱乏

當你知道 就永遠不嫌晚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