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份的新開始,教室還算差強人意啦~有比較寬敞ㄌ~

希望同學们快快回來上課吧!!!


4月的時候星期四,五晚上都沒課,星期六下午沒課,超級閒的,突然又要開始上課了,狂操~狂跳又狂叫的~

喉嚨都啞了>_< 跳太猛胃都快抽筋,仰臥起坐做太多,久違的腹肌出現了^^哈哈~

今天早上8點的瑜珈課老師說要期中考......考原文的...挫著等了...壓力真大...

但~為了親愛的學生们,我要加油,努力K書了,以後才更能解答大家的各種問題跟需求~~~

在各方面都要更精進才行~雖然辛苦,絕對值得


過完今天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~忍不住要厚嘿一下(((^Q^)))

兩天,四堂課,四首新歌,休息的時候也不得閒,只能不停的看影片聽音樂練舞~練舞還是練舞~

我真是壞習慣,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要用~~~真是累翻了,好刺激~下次...我想,還是盡量早點排吧!!!

星期六的new jazz是新課程,會教各種不同風格的jazz,是我個人的一大步,終於不是教運動舞蹈了耶^^

教這樣的東西一直是我想要的,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!!!


明天終於休假,好開心^^

真的有假日的感覺了~Y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