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在逆境時還能保持正面想法~~~真的好難

這是最大的考驗,

成功的人往往都要經歷別人沒有遇到過的窘境甚至是險境

那麼~我是不是應該開心老天讓我去經驗這些?



回想起自己的一生

還真是沒有太多的平靜安逸

人生的無常~有太多的體會

人情的冷暖~真的~冷暖自知

感謝此刻身邊的每一個人

其實,我很脆弱,容易感動,也容易受傷

其實,我沒有看起來那麼堅強



皈依佛,讓我深入自己的心

看見自己的軟弱

不知道為甚麼,看見觀音菩薩的照片,持咒,粉紅色保護靈氣...

都觸動淚腺....隔壁的室友如果聽到可能會以為發生什麼事ㄌ~

沒有特定哪件事,實在太多太多了,講不清楚說不出來...



生命之樹已經說明一切

生命旅程充滿了挑戰

一趟破冰之旅


魔王很多~大魔王小魔王自己的心魔....就當在玩一場遊戲吧!

而且這麼多的關卡還是自己設定的....

所以~來吧~請魔王進來喝杯茶~(全然接受這樣的我,18個放下憂慮的禪修練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