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知道甚麼是~跨出個人舒適區~了


每次抽精靈卡,常常會有人抽到這一張,有一陣子自己也常抽到它


字面上的意思很容易理解,不就是改變習慣嘛!!!


真的去做的時候,才會知道那有多麼痛苦....


晚上跟朋友聊天,她告訴我今年她挑戰了多少以前永遠不會去做的事,爬山,漆彈,走鋼絲,從兩層樓高跳下來,做瑜珈.....等等,還有最近要開始的跳舞....


身為朋友的我,看見她這麼巨大的改變,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,是真心為她感到開心~妳真的好棒喔!!!


因為,終於看見妳像一個有血有肉的人,而不是以前那個漂浮在半空中的魂魄....


突然間,我想到自己,不也是這樣子嗎?


搬了新家,離開居住五年的舊環境,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,毅然決然的把整個家搬了過來,跟上一個情人徹底說再見,跟過去徹底了結


丟掉所有不屬於我的東西,燒掉所有舊照片,信件,刪除掉電腦裡與過去有關的東西.....



這當中最大的突破,就是在台灣毫無登山經驗的我,輕描淡寫的告訴媽媽說,我要去尼泊爾的山上上瑜珈課


實際上,是花了十幾天去健行三千八百英尺的山...買了機票,找好旅伴,響導,請好假,準備好所需的裝備及錢,就出發!!!



很不可思議,我做到了~自我挑戰的感覺竟然如此美好!!!!因為爬得高,我看見了全新的風景,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視野...


即使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將會有甚麼等著你,卻充滿了期待與興奮,沉寂已久的心,就這樣活了起來,感覺到血液再沸騰~感覺到自己還活著


跨出去之後,我知道自己永遠無法再回到原來的舒適圈,因為,舒適,也意味著一成不變,意味著無聊無趣了無新意,怎麼可能再忍受????



新的生活,充滿了冒險與希望,也許旁人會說,何必呢?照著以前的方式作不是很好?何必自找麻煩?


雖然有時候也是真的很想放棄.....


回過頭發現,已經走了這麼遠的路,再堅持一下吧~

(真的好像在爬山喔~一路上不停的跟自己講話,牢騷嘀咕,兩條腿依然不停的走,最終,總會到的)




我相信,只要不放棄,一定能到達終點,只要堅持,不斷的修正,就不會偏移了目標~


這時,後面已經跟了一群人~因為被吸引而聚集,除了因為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好像當中又多了份使命與責任



真的像朋友說的那樣~兩層樓高,即使她有懼高症,也得往下一躍~


就硬著頭皮,衝吧!!!!



去冒險,去挑戰,去找尋無限潛能未知的自己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