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了~終於

超久沒有這樣,每天大清早都起來唸書的生活

這學期還好只修了兩科,已經念到翻過去

如果當初很貪心的修五科,我應該是會直接擺爛了~

原來要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真的很困難

那是需要很大的毅力跟恆心的

有太多的阻礙來自工作,生活,人際,家庭...等等,太多無法意料的狀況會讓人念不下書


很高興,我終於考完了,不知道考ㄉ怎樣就是

不求高分,只求過關了

因為~~~~有背的都沒考,跳過去覺得不重要的卻考了....

真的是@@

算了,還是有學到東西,關於身體的構造,組成,內部是如何運作等等

個性的養成,人格的演進與環境家庭社會之間的關連等

雖然我認為重要的這些,竟然沒考,考蛇麼第一本書是蛇麼時候出版的這種瞎問題~真是生氣!!!

但,我自己有吸收到一些有用的知識就夠了


這就是台灣的學校吧!?

下學期,純粹為了學歷,我再考慮看看,學費貴貴的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