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喝點小酒,一整晚不睡覺,對我來說,那是一種放縱,一種叛逆的快感,眾人皆睡我獨醒....也許是那時候養成的習慣吧~

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醫生可能又要叫我不要太晚睡之類的話了吧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囉哩叭唆寫了一下午的網誌,晚上回到家又往FACEBOOK上面貼了一堆影片,只為傳達一個訊息,就是體會領略其中一點點都好~人生不只是追求平穩,也不只是吃喝玩樂,並不是追求財富才能夠真正快樂,真正富有。

 

也許,就是因為看得太清楚,原來大部分人汲汲營營所追求的東西,根本微不足道,是個屁!!!但每個人卻用一生來追求它...

所以,我一直想把自己灌醉,好讓自己跟大家一樣,追求跟大家一樣的東西,看看是否能夠滿足,結果答案是~不可能,不可能這樣就滿足,當一個人已經知道真正的價值在哪裡,怎麼可能回過頭去追尋那個完全可以拋開不要的東西?


深度,要活出生命的深度來~然後用這樣的經驗,去教授學生,去影響任何進入你生命中的人~DEEPAK這樣告訴我


不要做一個平凡的人,這樣就沒有活出你該有的生命,去登山吧~


一切都在改變中,我的價值觀改變了,原本重要的,瞬間變得不重要,這感覺太熟悉,熟悉的痛苦,我知道它們將會為我帶來成長,所以,我也會勇敢接受它。


不停不停的向前走,信任我的諮商師,就像當初信任老師,我相信即使後來發生那樣的事,也一定有它的意義,不是她一個人造成的,因為我們其實都有選擇權啊~

一切似乎都被安排好,我竟然不小心看懂了


雖然免不了還有一些害怕,但,就算哭著,我也會往前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