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同學們熱情的參予這次的~在電影中看見舞蹈元素~融入式課程討論,一夥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很棒~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看電影^^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領這樣的課程(會後討論的部分),相信很多同學也是第一次參予討論厚?

看完電影之後的討論,相信會讓看電影這件事變得有意義,不只是一種打發時間的活動,它可以是進更深刻的經驗,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你不用真的花一輩子就能體驗不同的人生,就只要去看電影(如果你是用你的心去看,而不只是用你的眼睛)

這是一部評價很兩極的電影,有的人說它,不知所云,只有歌舞的場面漂亮,又不夠多,沒有想像中精彩...
也有人強力推薦它,說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影片。

我呢?當然是後者囉,都看兩遍了ㄋ~

它不是一部商業電影,拍攝的手法並不是為了取悅觀眾,它比較像是音樂劇,有很多的幻想跟現實不停地穿插。飾演吉多小時候那個男孩,最後跑過來跟吉多坐在一起的畫面~這一次我才突然懂的其中所要傳達的是甚麼,他是吉多的內在小孩,他的靈魂;當他和他的內在小孩能夠在一起的時候,才是完整的一個人,而最後,不管他拍甚麼樣的影片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都一定會成功。

一開始的時候還很擔心來的人很少,沒想到來了這麼多人~真令人感動(泣)~~我愛你們!!!

希望這是一個開頭,以後,我們可以共同參予很多事情,不管是表演,看電影,還是看一本書,或者是其他的活動~

做為一個老師,我期待自己能夠給你們的,不只有教一門技術而已,舞蹈它只是一個媒介,我希望能夠帶領你們,找到自己。

你心中那個小女孩或小男孩,在哪裡呢?你的天賦與熱情在哪裡呢?


最後,再一次謝謝大家,有你們的參噢,我才能完成這次的課程,現在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~呼~

還有啊~以第一次來說,你們表現得很棒呢~我最擔心沒有人要講,冷場~~~~你們真是太棒了啦!!!(拍拍手) 愛死你們了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