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次次的的舞台演出經驗都像一次又一次攀越高山,過程中總有辛苦不想繼續的時候,

當然也會有很順跟快樂的時光

只要有堅持下去的意志與毅力最後攻頂成功,

這一路上所有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都會在一瞬間成為最美好的記憶~

 

 

萬華同學們說~

在每一次的舞動中,全心全意專注投入在舞蹈中,盡情揮灑汗水,熱血沸騰~是一件很青春的事!!!

跳舞~讓我更有活力

跳舞~讓我心情愉快

跳舞~讓我更有自信

跳舞~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....

 

 

大安的同學們說~

每周都期待跳舞的日子,上課很開心,認識了一群愛跳舞的朋友,一群人一起練舞感覺很棒!!!

慢慢發現自己的進步很開心

希望能夠一直跳下去

 

我~

用力舞動身體讓心臟有力的跳動著,感覺很真實,證明了~我呼吸我存在~我活著~

 

有些事現在不做會後悔

有些事做過了就不會想再嘗試

而有些事錯過了,只有自己知道遺憾的滋味是甚麼~

願大家記住這一刻的溫暖感動~

日後遇到挫折時,無法堅持下去時,想放棄時,這些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支持的力量

任何困難一定都能迎刃而解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